公益金便服日2023 Wear Your Moment

「公益金便服日」自1993年首次舉辦以來,現已成為公益金其中一個廣受社會各界人士歡迎的籌款活動。參加者只需捐款港幣 70 元或以上(學生不設最低捐款額),便可於便服日活動當天穿上喜愛的便服上班或上學。今年是公益金便服日三十周年,主題是Wear Your Moment

本校已定於20231031 (星期二)舉行便服日,同日將同時進行英語學習活動,希望同學喜愛學習之餘,亦能與社會各界一起見證公益金便服日30周年這個重要里程。大會鼓勵全城參與,無論是上班一族、或是學生,都希望大家能夠以微小的善行把愛心傳遞,為本地有需要人士出一分力,籌募更多善款。

今年公益金便服日與香港警務處的保護兒童計劃攜手合作,提升及加強社會對保護兒童的意識。

如欲了解更多有關便服日的詳情,請到以下香港公益金便服日網頁︰

https://app.commchest.org/event/dcd2023/

往年相片花絮
     
 

2023公益金便服日下載區

海報

 


   

Powered by myID lt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