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一生多體藝」

我們深信每個學生都有自己獨特的潛能。只要我們提供多元化的學習機會,學生必定能發掘出自己的潛能並於將來尋找出自己的夢想,創造出他們人生中不一樣的傳奇。

因此,我們透過多元化的課外活動,鼓勵嘗試,開發興趣。透過體藝活動,建立學生積極的學習態度,確立自信及自學精神,促進學生在德、智、體、群、美、靈六育中平衡發展,培養學生各種共通能力,建立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,發揮其內在潛能,豐富生活體驗,為學生奠定全人發展的基礎。

「一生多體藝」才能以「滲透式」、「單元式」及「拔尖式」同時進行,每年開設多項不同的活動供學生參加。主要分為五大系列,五大系列分別為:(1)才藝發展、(2)體育發展、(3)音樂發展、(4)藝術發展、(5) 團隊合作、社會服務及領導才能發展。希望學生從小培養個人興趣,並學習堅毅精神,發展積極面對逆境的態度。

各系列課程概覽︰

 



 

劍橋英語班

 

圍棋精英班

花式跳繩訓練班

龍獅隊

籃球校隊

小結他班

小提琴班

STEM科學探究課程

乒乓球訓練班

水墨畫班


Powered by myID lt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