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生服務團隊


 

  • 風紀

本校風紀隊有80名成員,是由P.4-6年級同學組成,負責協助教師管理學校的秩序。每名成員均需遞交自薦表格及撰寫入隊原因及對自己的期望。合資格的申請者還需要獲得班主任推薦及通過訓導處的遴選。這些尖子會定期進行不同主題的訓練,除強化團隊合作外,亦予以機會讓學生成長。

  • 愛心大使

本校每年都會招募同學成為愛心大使,肩負起傳揚關愛文化之責,照顧新入學的同學,助他們更快適應及了解康山這個大家庭。愛心大使會於小息時段入班與新同學相處及遊戲,亦會與他們以愛心信件聯繫。

  • 陽光小領袖

「陽光小領袖」計劃的成員為公開招募回來的高小學生,透過各項培訓及體驗活動,他們會學習帶領德育活動,為校園注入正能量之餘,亦讓學生有機會發掘自己的性格強項,進一步展現潛能。本年度「陽光小領袖」活動包括透過中央廣播進行點唱活動及正向故事分享,另外小領袖們亦會配合ICAC活動進行德育推廣活動。

 

  • 學生大使

本校每年皆會舉行不同的大型活動,包括開放日、資訊日、成果展示日等等,讓學生有機會展示所學及發揮潛能。學生大使便擔當了重要的一環,他們會因應專長分發到不同崗位,協助活動進行。有些同學會成為講解員,介紹學校不同科目的特色;有些同學是接待員,負責招待到校嘉賓;有些同學是課堂小助手,照顧幼小的小朋友進行體驗課。不同的崗位安排志在提供鍛煉機會予同學,讓他們在體驗中不斷成長

 

  • 步操升旗隊

本校港島地域筲箕灣區226旅幼童軍團以幼童軍規律與誓詞為本,給與歡愉而富吸引力之進度性訓練.團員們透過遵守規律和誓言,貫徹助人助己,日行一善的精神。




Powered by myID lt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