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長義工團隊

本校感激家長們組成義工團隊,協助推行學校不同活動,例如量度體溫、提供認讀練習、協助學生相拍攝、流感疫苗注射、陸運會及其他學校大型活動等。家長們付出時間擔任義工,為學校增添人手。這樣不但有助減輕教師工作,更重要的是建立家校合作,讓家長對學校有更多認識,讓家長建立對學校的歸屬感。



家校合作的成功有賴家長參與和支持,雙方角色絕對是相輔相成的。家長為學校服務時也能與教師結成伙伴,為教學作正面支援,對於培育學生成長實在極富意義。家長成為學校義工,讓子女學會樂於助人的精神,以身作則。在此再次感謝各位家長的協助和支持。 

此外,家長更能從中認識其他家長,彼此建立互助網絡,交流家校合作的經驗和管教子女的心得,分享親職工作喜與憂。


 

 

加入我們,成為家長義工~ 

於每年9月至10月,學校社工將會向全校家長發出「家長義工招募」通告,家長可按自己的興趣及時間安排,填選合適自己的義工服務。義工服務大致分類如下: 

早晨體溫組:早上7:40-8:20 於學校正面及校車壁畫位置,協助學生量度體溫及雙手消毒。

識字特工組:上午7:40-8:20 為有需要小朋友提供中文科常用字詞的認讀練習。

故事爸媽組:於午休時段(13:00-13:30)為初小學生進行班本繪本故事分享。

特別活動義工:一些學校活動,例如陸運會、拍學生相、資訊日、敬師活動等等,學校會優先於上述義工組別中進行招募,按需要亦會額外出通告,招募義工 

特別感謝過往的家長義工、義工組組長及副組長,為學生及學校作出的無私奉獻,亦期待新的家長義工加入我們的大家庭~!

 

 

 

 

Powered by myID ltd